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优惠政策上门 企业尽享红利

  近日,克拉玛依凯龙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里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咨询会,来自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与公司管理层面对面交流,开展税务咨询,现场答疑,气氛十分火热。

  “请问我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当年投入的研发费用该如何计算加计扣除?”“解除劳动关系一次性补偿,如何缴纳个人所得税?”……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壮大面临的一个个热点、难点问题和存在的迫切需求,税务干部不仅认真答疑解惑,还现场宣传减税降费系列政策。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宣传,手把手精准辅导,把企业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克拉玛依凯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充分享受了税费红利。

  “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帮助企业生产经营,又有税务专家咨询,这样的服务,暖心又贴心。”克拉玛依凯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丁丽娟感慨。她说,经过税务专家的辅导,公司仅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的税务优惠政策这一项,2018年到2020年间,企业所得税调减应纳税所得额就超过亿元,享受减税降费红利超千万元。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大企业服务与管理局致力于对本地大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先后推出了企业税务风险行业指引、个性化风险推送提醒、片区网格联络员等服务,深受企业好评。

  “今后,我们将持续升级税务专家咨询等特色服务,运用税收大数据,让优质的纳税服务惠及更多纳税人、缴费人,增强企业生产经营的信心和决心,企业尽享减税降费红利。”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对企业项目提供量身定制税务支持,将业务延伸到家门口,实行点对点讲政策,手把手教操作,一站式响应涉税诉求,确保企业困难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