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让企业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今天我们来你们公司的目的,就是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就税收优惠政策落实、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电子税务局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调研,希望您能给税务部门在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工作上提出宝贵意见……”近日,在走访克拉玛依通运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时,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税务干部说明来意。

今年以来,为了让好政策更好,让优服务更优,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让个性化纳税服务更专业、集成、高效,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近年来,减税降费政策力度越来越大,税务部门也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我们能够感受到更贴心的服务,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模式也让我们享受办税直通车的待遇。优惠政策落地、产值落地的双丰收与税务部门对我们的关心、理解是分不开的。说起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和税务部门在精细服务上的举措,该公司财务人员郭娟娟说。

在今年推出的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中,克拉玛依市税务局通过惠苗固本、助苗强干、护苗成长三大类17项举措,持续培育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通过《致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让我们了解到税务部门开展的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惠企政策大礼包让我们知道了能够享受的优惠政策,调查问卷让我们提出了诉求,今天的座谈会又解决了我们的问题。税务部门每次走访,都为我们带来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税收风险小提示,带走萦绕我们心头的涉税问题,就像及时雨滋润着我们小微企业。在税企交流研讨会上,克拉玛依通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林琳对税务干部表示感谢。

据介绍,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开展的这次走访活动,以主动征询、响应需求为导向,积极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精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深化问题整改,优化纳税服务,以调查走访数据为依托,开展分析,最大限度地呈现出改革成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