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以青春之力 担时代使命

  我叫付林生,1982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39年,我想对党说: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我已从事税收工作30多年,虽然马上就要到退休年龄,但我还将继续为党、国家和税收事业做贡献。”“我叫屈行义,2020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1年,我想对党说:入党1年,我从一个学生变成了一名光荣的税务干部,以后的日子,我要继续努力,不辜负胸前的党徽和头顶的税徽!”……

  在原创视频《我想对党说》中有肩扛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大旗三十余年的税务老兵,也有初出茅庐刚披上税务蓝的小将,大家通过镜头用最朴素的话语为党送上真挚祝福,青年税务干部们立志要接过担子,以青春之力,担时代使命。

  近日,在克拉玛依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的以青春之力,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中,税务干部用镜头记录着、述说着对税收事业的热情、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与敬意。

  蔡炜、王昶睿两名转正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联系工作表达了将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对照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生活中守初心,敢担当作表率,作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收到由小组成员制作,全体组员签名的贺卡时,两名干部心情激动,郑重地接过贺卡,犹如接到交接棒一般!

  能够收到这样的礼物,真的又意外又惊喜,它对我意义非凡,我会好好珍藏这张贺卡,时刻铭记共产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新发展阶段税收高质量发展积极建功立业。活动结束后,蔡炜再次分享了自己收到贺卡时的感受。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奋进是青春最闪光的支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将不断激发年轻干部潜能,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引导青年税务干部深刻理解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激励青年税务干部立足实际、实干苦干、勇当先锋,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努力展现税务青年干部新作为、新形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