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税务为“小巨人”企业发展增光添彩

  2021年,克拉玛依市共有5家地方企业入选自治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这5家企业分别是新疆广陆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克拉玛依市迪马有限责任公司、克拉玛依市三达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正诚有限公司。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克拉玛依市累计已有“小巨人”企业7家,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加强对“小巨人”企业的纳税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今年以来,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积极通过电话咨询、调研走访等方式,为企业解决难题。

  “税务部门的调研工作帮助我们解决了税务处理中存在的一些难题,还给我们带来了个性化的税务政策宣传,使我们进一步掌握了税收优惠政策,给我们企业发展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叶玲说。

  为更好更精准服务“小巨人”企业,克拉玛依税务部门主动同科技、财政、工信等部门紧密沟通,加强协作和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逐户摸清企业情况,面对面辅导、一对一培训,问需求、答疑惑、解难题,加强宣传辅导力度,确保企业充分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