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税务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月1日,可克达拉税务局与师市政法委、检察院等部门联合开展双拥共建部队走访慰问活动,为红海沟边防连官兵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中,可克达拉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守峰对部队官兵在地方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表示税务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以搭建“军税共建”平台为载体,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的交流协作,在红色资源利用、红色传统发扬等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协作关系。 

  在部队官兵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参观了部队军史长廊、部队之家、军队荣誉室等地,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部队严明的纪律和干练的作风,纷纷表示要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学习,把税务铁军“铁”的风范旗帜鲜明地体现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税收事业中,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可克达拉税务局将与共建部队在军营体验、税费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形成军地多维合作、军民双向奔赴的良好局面,为强军兴税贡献税务力量。 


 

图为:走访慰问活动合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