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税务局:开年“普法”第一讲

  2024年,可克达拉税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依法治税”工作目标,深入开展税收法治宣传教育,税收法治建设进一步加强。  
  可克达拉税务局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抓手,以四师可克达拉市群众法制大培训集中培训为契机,开展2024年税收“普法”第一讲。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以2023年延续、优化、完善的税收优惠政策为切入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述配以图表,向参训干部群众讲授了税收优惠政策套餐,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支持。

图为:“普法”第一讲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