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税务局举办“奋斗新时代 建功新税务”春节文艺表演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可克达拉税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增强干部职工之间交流交往,营造欢快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3日,可克达拉税务局举办了“奋斗新时代、建功新税务”春节文艺表演。

  各科室通过歌曲、合唱、舞蹈、朗诵等演出方式表达了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热情与信念。情景朗诵《我骄傲,我是税务人》《百年征程共产党、不忘初心税务人》展现了当代税务人以拼搏书写担当,用敬业诠释责任的坚定信念。手势舞《不放弃》、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追光者》表达了每一个扎根边疆的税务青年坚守、奋战的勇敢精神。歌曲《乌兰巴托的夜》《你爱唱的那首歌》、歌曲弹唱《斑马斑马》、活力舞蹈《good time》展现了青春的明朗、朝气,引发了内心深处的共鸣。舞台歌曲《葫芦娃》、幽默朗诵《只因你太美》营造了欢快的氛围,演绎了新春的欢乐。一场三句半《夸夸咱可克达拉税务局》更是以诙谐、幽默的方式,道出了每一个税务人的辛勤付出、执着努力。活动最后,由纪检组组长刘俊倾情演唱歌曲《早安隆回》抒发了领导班子攻坚克难、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坚定信念,也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砥砺前行的信心。整场活动在局长林毅的精彩致辞中开始,在热闹、欢快的游戏环节中结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一)


  图为:活动现场(二)


图为:活动现场(三)


图为:活动现场(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