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税务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1月5日,可克达拉税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听取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以及科室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并对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考核测评。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以及科室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述职。可克达拉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毅代表局党委进行逐一点评,在肯定成果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方向和建议。 
  党委书记、局长林毅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
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紧盯党组织基础管理薄弱、党务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不高等薄弱点,扫清死角、消除盲区。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建工作合力。三是突出全面融入融合,实现党建“价值”转换。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并进,围绕高质量推进“党建+”,夯实业务科室、基层支部的责任,真正实现抓到日常、见到实效。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持续培育可克达拉税务局“新风”。要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坚持不懈纠“四风”,加强党章党纪教育,以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为可克达拉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可克达拉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56 

图为:会议现场

IMG_257 

图为:会议现场(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