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留抵资金变“活水” 为企增添新“动力”

  日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快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进度的公告》,要求进一步加快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进度,尽快释放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红利,全力帮扶市场主体渡过难关。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高效落实落细退税各项工作,领导带头深入一线,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实施,让企业留抵资金“活起来”,为市场主体注入发展“推进剂”。 

  可克达拉税务局通过研究留抵退税政策内容,分析企业情况,汇集纳税人提出的难点问题,形成个性化“政策大礼包”定向推送给纳税人,到企业跟进辅导,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精准入户。税务干部变身“网络主播”,通过“云直播”宣传税收政策,可克达拉税务局的“宣传服务队员”,第一时间在线上为纳税人缴费人解答了留抵退税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抽调业务骨干组建留抵退税专项工作组,通过“一把手”抓总,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网格化”管理,实现政策宣传、流程辅导、实时审批的“一体化”运行机制。同时,建立“快反机制”,及时对接纳税人,使诉求能准确传达、有效解决,帮助企业及时享受“红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