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税惠“红利”来的真及时

      为确保符合条件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及时享受到延续缓缴政策,可克达拉税务局通过提取后台数据,精准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制作清单及时下发“网格服务员”,“网格服务员”采取走访、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点对点”告知纳税人缓缴税费的范围、比例、时间和申请流程,确保税惠“红利”及时到达、应享尽享。

为确保减税降费便利化举措落地、铺开、见效,可克达拉税务局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积极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完善政策落实工作机制,推动落实优惠政策工作专班高效运转,制定任务清单、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完成时限,通过召开周例会、督促检查等形式,逐项解决政策落实难点、疏通政策落实堵点。

可克达拉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毅表示:“今年以来,可克达拉税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断发现税收执法与纳税服务中的新问题新动向,以问题为导向,把减税降费工作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实现‘红利’直达快享,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