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税务局:贴心服务“出彩”“添力”企业发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及早谋划部署“开新局,深入一线倾听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与企业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为企业提供专属涉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后面延缓缴纳税费的政策还享受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退的还顺利吧?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开展的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对我们的服务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对新税收政策还有什么不清楚?”一见面,可克达拉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新吉就向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提出一连串问题,言辞切切、充满关心。

走访过程中,税务干部与企业人员面对面坦诚交流,问涉税需求、解税费疑惑,解决企业实际遇到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这几年,一有什么税收优惠政策,税务局总是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使我们及时享受到税费优惠的‘红利’,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动力和底气。”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颜军表达了对可克达拉税务局的感激之情。

近期,伴随着新政策的出台,可克达拉税务局第一时间上门为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送去“税惠套餐”,提供“量体裁衣式”政策辅导,精准滴灌帮助企业蓄能赋力。减税降费服务团队为企业“量身定做”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增值税留抵退税等税惠政策,“面对面”解读税费政策,“手把手”教授填报申报表、操作系统,使企业办事无忧、税惠直达快享。

“方便!快捷!操作简单!”这是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办税人员詹瑞,在办理延续享受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时的操作体验。在可克达拉税务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在电子税务局操作界面上简单勾选,即享受到缓缴925.21万元税款的政策。

下一步,可克达拉税务局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搭建好政策平台和绿色通道,持续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助力地方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