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税务局举办“包饺子 连情谊”主题活动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民间自古以来就有“冬至大如年 ”的说法。12月21日,可克达拉税务局开展“冬至”主题活动,让全体干部感受冬日温暖的同时,传承中华民族传统习俗、品味民俗节日。

活动现场,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在和面、擀皮,有的在洗菜、剁馅儿。干部们分工协作,个个动作娴熟,一手拿起饺子皮,一手填馅,随后双手合拢一捏,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饺子就诞生了,他们用灵巧的手把浓浓的“冬至情”包进了饺子里。

此次活动,不仅用传统的方式勾起大家温暖的回忆,还用浓浓的“家味”凝聚起干部职工的情谊,让大家感受到友爱、温暖、幸福!

“这是我入职后第一次包饺子,在同事们的帮助下,我学会了包饺子,感觉这个冬至像在家里一样。参加包饺子活动,让我深刻感受到单位对我们的关心关爱。”税务干部王雪梅笑着说道。

可克达拉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毅说,冬至,它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希望通过包饺子活动激发干部职工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激情。可克达拉税务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干部生活,为干部职工营造“家”的氛围,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