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税务局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可克达拉税务局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开展全会精神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开展精神学习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践行,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税收工作开展。

提高站位 在学习领悟上下真工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明确路径方向,强化使命担当。班子成员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采取集中培训、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读原文、深思考、学践行。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党课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聚焦主业 在学用结合上用真心

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的具体成效,确保全会精神得到全面、系统、有效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统筹推进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纳税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