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税务局:在线访谈 为企蓄能赋力

 

 

2021年11月22日上午,可克达拉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忠携业务骨干,聚焦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交税费问题开展“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进行零距离交流,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难题,接受群众评议。 

访谈中,就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交税费政策、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交税费业务的办理、房产税、社保非税、“网上办税厅”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在线访谈”这一平台,拉近了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距离,在宣传相关税收政策的同时,为纳税人和广大市民监督税务部门工作作风畅通了渠道,推动税务部门持续性做好各项工作,深入、细致、全面落实各项政策红利。 

   下一步,可克达拉税务局将不断完善网络培训方式,采取在线直播培训、微信推送等方式,进一步做好纳税服务、政策辅导答疑和税收优惠落实等工作,确保申报环节平稳有序、申报数据准确无误、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