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税务局: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扎牢网络安全网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纳税人缴费人网络安全意识,可克达拉税务局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结合税收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以读原著、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计算机网络泄密隐患等内容,通过培训使每一位干部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进一步加深了对网络安全的理解和认识。

抓好日常安全检查。根据自治区税务局对网络安全、保密工作的有关要求,对本局内网可能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对全局各部门进行了一次网络安全大巡查,检验各科室网络安全工作成效,全力构建网络安全“防火墙”。

持续推进巩固成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网络安全意识和自身辨别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纳税人缴费人对网络安全工作的认识,为税收工作正常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图为:培训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