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税务局 春风便民暖人心 快捷方便顺民意

     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可克达拉税务局紧扣“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实践活动,牢固树立“最大程度便利纳税人、缴费人,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的服务理念,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一、强化窗口管理,提升服务规范

全面学习贯彻总局、自治区税务局重要文件精神及最新税务政策,加强对办税服务厅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完善和落实导税服务、全程服务、延时服务,并通过晨会等形式规范办税人员着装和服务文明用语,夯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践活动的基础,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持续推进窗口服务规范化。

二、优化办税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本着“快事快办、特事特办、专事专办”的原则,结合办税服务项目、办理事项难易程度等因素,科学分析,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同时,注重宣传手机客户端、电子税务局等信息化报税缴费软件,并对纳税人、缴费人“点对点”进行“滴灌”式指导,着力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真正懂政策、用政策、享政策,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值。

三、聚焦素质短板,靶向精准培训

    对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和先锋作用,以“传帮带”为抓手,努力营造“全员讲业务,人人做能手”的工作氛围。对外,积极开展纳税人学堂,着力提高纳税人、缴费人对政策知晓率,着力打通税费优惠政策和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纳税遵从度。

图为培训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