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税务局:重服务 筑基础 促进税收征管改革见实效

 

 

可克达拉税务局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决策部署,把准改革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社会期盼,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以自觉服务为中心,从严从实促转型,身先士卒抓落实。组织税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意见》各项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树牢“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新模式。

    以便民服务为中心,尽心竭力办实事,展现特色育新风。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缴费体验,纳税人提供“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受理、一窗式办结”的全流程便民服务和“足不出户,指尖办税”的线上办税体验服务。

以高效服务为中心,立说立行抓落实,上下联动齐推进。建成办税服务厅,配备专业导税员辅助指导。规范了办税标识。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和审批手续,丰富一窗办理、预约办理、即时办理等内容,压缩办税缴费时间。

以阳光服务为中心,便民春风聚人气,强化宣传亮形象。建设文明窗口,向纳税人即时公开执法主体、权限、依据等基础信息,及时公开行政许可、处罚行为过程等管理信息。规范公示环节、明确时间节点、强调时限要求,鼓励正常生产经营主体的同时打击经济违法犯罪。

以专业服务为中心,多措并举强保障,多元供给提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多元化业务咨询服务,拓展“非接触办税”。个性化服务师市支柱性产业,组织税政、税源、风险、纳服、征管专业服务团队,定期送政策上门,提供精细化、个性化、多元化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