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可克达拉税务局:重走长征路 喜迎国庆节

 

金秋的可克达拉,天高气爽。9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照初心,迎国庆践行动”主题活动,税务干部以重走长征路的方式,喜迎伟大祖国七十二华诞。

本次活动设置在户外,分为趣味运动和徒步活动两部分。游戏“找朋友”让大家在热身的同时,锻炼了智力和观察力;游戏“鼓舞人心”让大家在游戏中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游戏不仅要配合默契,更要同频共振,一起完成任务,一起团结协作;重走长征路活动,让大家在徒步中深入体会革命先辈所经历艰难困苦,感受到现在我们的美好生活都是革命先辈们用汗水和鲜血换来的。

此次活动,让大家融入大自然,陶冶了情操。不仅展现了可克达拉税务干部的风采,又让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解、加深感情, 进一步增进了干部之间情感融合,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同时营造了团结、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