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税务新闻】可克达拉税务局:以先进典型浇灌理想信念

  2024年2月5日,按照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的要求,可克达拉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向廖东进同志学习”活动。

  一是学原文,坚定党性原则。由稽查局局长领学原文,深入学习廖东进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对廖东进同志从税工作经历、工作态度和工作理念的反复研读,为全体税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组织观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氛围。

  二是悟思想,提高政治修养。全体干部对照廖东进同志先进事迹材料,结合主题教育和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开展自查自纠,撰写心得体会,在坚定信念方面找差距,在爱岗敬业方面找问题,在廉洁奉公方面找短板,建立纠风纠错长效机制,真正让廖东进同志的精神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践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将学习廖东进同志精神品质的成果落到实处,不断强化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建设,以对党负责、对纳税人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建设,严格按照新时代对税务工作的新要求,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税务干部的执法水平和服务理念,打造“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稽查队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