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1月13日,可克达拉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毅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兵团党委八届四次全会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对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可克达拉税务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兵团党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准确理解、融会贯通,切实谋划好2023年的税收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二要聚焦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融入发展大局,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细化工作任务,拿出硬招实招,以奋发有为、时不我待的精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三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地肩负起“治疆”“治税”双重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费政策,充分发挥以税资政作用,扎实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法治公平税收环境、推动师市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税收现代化的深入推进,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