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光明日报]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效果显现

    记者27日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国税务系统采取一系列措施,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特别是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截至4月20日,已累计为企业减轻税费负担和增加现金流1万亿元以上。

  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企业减轻税费负担和增加现金流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4月1日至20日,留抵退税到企业账户金额已达4552亿元,加上一季度继续实施老的留抵退税政策退税1233亿元,今年1月1日至4月20日累计办理留抵退税5785亿元。二是一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1980亿元。三是一季度继续实施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3335亿元。这些红利为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