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税惠红利添助力 芬芳薰香飘万里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在落实税收政策红利、促进产业核心竞争力上发力,不断为企业送去“红包”,助力可克达拉香料产业快速发展,让“中国香料之乡”美名远播。 

  可克达拉市地处素有“塞外江南”美誉的新疆伊犁河谷,薰衣草种植历史超过半个世纪,是世界三大薰衣草产地之一、全国最大天然香料薰衣草基地,有“中国薰衣草之乡”、“中国香料之乡”之美誉,集中种植规模和规模化生产水平达到较高程度,为香料产业发展提供了优质、稳定的原料供应。可克达拉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推动产业发展,努力为企业寻找“最优方案”,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使龙头企业生成强劲发展动力,为小微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为帮助香料生产企业充分享受税费“红利”,可克达拉税务局“线上+线下”结合,针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按行业分类梳理税收政策,“量体裁衣”制作政策“大礼包”,推出“税务管家”服务项目,“一对一”上门开展辅导。通过征纳互动平台、微信交流群及时推送税费优惠政策,开通“线上课堂”,“按户施策”,确保“红利”享受无遗漏。 

  “这几年,我们企业的税负降低非常明显,2021年销售收入比2020年翻了一番,但是税收却少缴了一半。减税降费政策给我们带来了信心,坚定了我们发展的决心。”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白珊说道。作为一家从事香料生产加工企业,减税降费带来的“红利”让企业生产和销售“双双冒尖”,2021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达一倍。 

  下一步,可克达拉税务局将深入企业问需送策,为企业提供“定制服务”,帮助疏通涉税堵点、解决涉税难点,确保政策“红利”及时落袋,树立企业创新发展的底气,让企业有信心走好产业升级的“先手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