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企业申报不要慌,可克达拉税务局为您护航

 

因受疫情影响,可克达拉税务局10月大征期的申报工作成为难题,为全力保障10月大征期顺利,可克达拉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分类分批精准服务纳税人,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微信群、QQ群、电话等平台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的申报服务及政策宣传,引导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扣缴客户端、银行电子缴费渠道。

及时对辖区纳税人、缴费人发布了《致可克达拉纳税人缴费人一封信》,详细列明非接触式线上申报、缴费等方式。及时把最新新政策、及纳税人及需政策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点对点送达,便于纳税人、缴费人疑难问题及时解决,保障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激发企业活力。 

在疫情期间,及时将优惠政策传递给纳税人,对辖区内的煤电企业进行梳理,点对点进行数据分析及缓缴优惠政策的辅导,解决纳税人后顾之忧,为纳税人纾困解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