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凝聚共识 共创税收宣传新格局

为融入地方宣传“大盘子”,可克达拉税务局主动走访师市党委宣传部、网信办及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争取对税收宣传工作的理解支持。

    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部署税收宣传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内容、量化工作日程。

    主动出击,走访汇报交流。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走访师市党委宣传部等部门。汇报税收工作情况,交流宣传工作方法。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凝聚起宣传合力。

总结成效,提升宣传质量。通过开展走访活动,学习了地方宣传部门的先进做法及经验,为可克达拉税收宣传工作融入师市宣传“大盘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多维谋划,拓宽宣传思路。深入挖掘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的宣传题材,及时做好税费优惠政策的宣传解读,以群众所思所想为“笔锋所指”,做好税收宣传的服务性文章,引导纳税人缴费人自觉履行纳税义务,提升纳税遵从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