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三联”行动 构建党建引领新格局

今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积极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联系企业、联系群众、联系地方,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齐头并进。

联系企业,架起税企“连心桥”。以服务重点企业、做企业“贴心好管家”为主要内容,组建起一支专业的政策辅导团队,梳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推送。开展“心系企业问计问需”活动,竭尽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通过一系列务实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联系群众,办好利民“暖心事”。将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缴费人真享快享税收“红利”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主动出击,贴心服务,推出一系列优质高效的税费服务新举措,减税费负担、降办税成本、提服务质效,打造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动力。

联系地方,绘好党建“同心圆”。积极主动融入地方党建体系,以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开展常态化互学互建、深化党建业务融合为切入点,充分发挥税务部门党建的智慧和力量,实现组织建设共融、宣传教育共做、重大任务共担,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源头活水”。织起“资源互通、优势互补、业务互促、党建互融”体系网,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