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送优惠“礼包”为企业添新动力

    近期,可克达拉税务局集中培训有研发计划的企业,重点解读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今年以来,可克达拉税务局不遗余力落实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推广优惠政策。截止目前,累计培训税务干部51人次、纳税人13户次,确保了政策红利及时落袋,增添了企业研发创新的底气和信心。

    下一步,可克达拉税务局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成立专门团队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定制服务”,帮助解决涉税堵点、难点、疑点,让企业有信心走好创新驱动、产业升级的“先手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