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开展“学党史 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倡导“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让可克达拉市变得更干净、整洁、有序,进一步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可克达拉税务局开展了“学党史 净家园”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二十余名税务干部身穿橙红色志愿者马甲,积极投身文明实践行动,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沿着城市绿化道进行垃圾清理。志愿者们拎着垃圾袋、拿着夹子,小到烟头、瓶盖,大到饮料瓶、纸盒、塑料袋、白色泡沫,认真清捡、仔细分类。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拍苦、不怕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捡拾和清理活动,清捡垃圾15袋,并将拾捡到的垃圾杂物集中进行了处理,有效改善了周围的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为保护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党史悟思想与解决问题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文明程度,美化了工作生活环境,增进了干群关系。今后,可克达拉税务局将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积极投身城市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和市容市貌监督,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