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

  连日来,为融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税收工作,进一步提升为办事能力,可克达拉税务局深入落实“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领导班子率队走访中小微企业、重点税源企业,一对一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和便民办税措施问计问需了解纳税人缴费人纳税方面的需求和困难,收集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可克达拉税务局将继续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落实好“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认真解决办费业务中措施落实不到位、执法服务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切实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