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可克达拉税务局:群众利益无小事 延时服务保满意

    “真是太意外了!两点半了税务窗口的干部竟然还没有下班。我家离可克达拉市区70多公里,来一趟很不容易。我早晨就出来,到镇上换上班车就急忙赶过来,没想到还是来晚了一步,过了下班时间,想着税务局应该都下班了,又要等一个中午,今天天气真热,这里周围又没有餐厅,心里着急呀!本来没抱啥希望,没成想你们还在办理业务,而且还那么热情、那么仔细,很快我的事就办好了!”7月7日中午,家住可克达拉市金屯镇的个体租赁户张平安激动地说。
  进入七月,征期代开发票、办理退税、现场申报等业务都迎来高峰,激增的业务量使办税服务厅的压力陡然变大。在压力面前,可克达拉税务局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一方面,整合大厅资源,优化服务窗口和自助办税区功能,在中午延迟半个小时下班的基础上,前台人员轮流用餐,确保窗口每时每刻都能办理业务,晚上只要柜上还有一个业务未办结,就决不下班。另一方面,加快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步伐,优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理速度,缩短办理时间。增设临时窗口分流业务,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理涉税事项,力求实现即来即办。
  “群众利益无小事,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群众满意了,既是对一线窗口服务人员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你们的一种激励和鞭策。”这是可克达拉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忠对大厅人员常说的一句话。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可克达拉税务局全体干部不断深入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力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他们以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提升服务质效,让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缴费过程中体验到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