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通知公告

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火车北站税务所办公楼屋顶防水改造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2022年08月05日前通过线下报名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8月08日16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sj20220725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火车北站税务所办公楼屋顶防水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简易磋商

  预算金额:299682.67元

  最高限价:299682.67元(控制价)

  采购需求:

  项目基本情况: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火车北站税务所办公楼屋顶防水改造(详见工程量清单)

  项目交付时间:自施工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历日内

  项目交付地点:火车北站税务所

  工程质量:合格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供应商必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

  3.2.供应商名称必须与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中的企业名称保持一致;

  3.3.项目负责人要求: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本单位注册。

  三、获取采购文件方式或事项

  时间:2022年08月03日至2022年08月05日,上午10时至13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公休日除外。

  地点:乌鲁木齐市新兴街20号凤凰科技大厦五楼506室

  方式:线下获取。

  获取采购文件时需要提交的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及法人章)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中小企业声明函》;以上证件资料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以上资料提交不全者或不在有效期内者,一律谢绝领取采购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8月08日16:00时(北京时间)

  地点:乌鲁木齐市新兴街20号凤凰科技大厦五楼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

  时间:2022年08月08日16:00时

  地点:乌鲁木齐市新兴街20号凤凰科技大厦五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它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尚在处罚期内的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阿里山街566号建投大厦

  联系方式:董子剑 0991-37182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新疆新世纪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兴街20号凤凰科技大厦五楼

  联系方式:马丹阳0991-4661782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