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两进一谈” 为税费服务体验注入源头活水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围绕提升税费服务水平,邀请人大代表、涉税专业机构、行业协会代表“两进一谈”,开展税费服务体验活动。

  “两进”是指进办税服务厅、进主管税务所,“一谈”是指座谈。近日,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邀请工商联、行业协会代表走进办税服务厅,感受“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施以来办税服务厅的新变化、新体验。此次受邀的经开区工商联代表郭语乔表示:“体验下来,感受到纳税服务的创新力度之大,智慧税务给我们这些行业企业提供更多的办税选择。”

  发挥涉税专业机构税务专业优势,邀请他们走进主管税务所,找准事项审批、业务办理和流程衔接上的堵点、痛点,不断精简环节、提升办理效率。来自诚和恒信财务代理公司的毕芝莉在体验后表示:“我们日常和各主管税务所打交道较多,现在的税务服务从线下到网上、从过去的纳税人问到现在的税务局主动访,这样的变化我们是能真切感受到的”。

  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作用,建立各方意见建议沟通渠道,召开税费服务体验座谈,共商共议找准影响办税缴费服务体验的短板,不断将税费服务朝着人民满意的、群众认可的方向推进。乌鲁木齐经开区人大代表新疆军企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豫新表示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税费服务体验活动汇聚了税务服务的各类主体,就像注入了源头活水,这样找问题更准了,办税缴费人满意度就更高了。

  今后,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还将持续发挥税费体验师的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相关活动,确保税费体验更上一层楼。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