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税惠“春风”纾困解难更精准

  今年是税务系统连续第9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积极主动破解办税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尽心尽力办好惠企便民实事。

  如今,“新疆制造”的智能手机,会定期从位于乌鲁木齐的中欧班列集结中心,搭乘火车销往阿富汗、菲律宾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生产商是总部位于深圳的正威国际集团旗下的新疆铭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在优惠政策发布后,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告知企业,安排业务骨干“点对点”对企业开展政策辅导,简化退税办理流程,确保了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企业增加了现金流,我们将继续坚定‘走出去’,积极探索发展包括金属新材料、智能终端以及产业配套等项目。”新疆铭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超在收到退税款时难掩喜悦。

  同样享受了优惠政策的还有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办税人员代卫霞向税务部门表示感谢:“从今年的政府报告中,我们尤为关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相关信息。此次减税降费政策持续聚焦中小微企业、制造业,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在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的精细辅导下,企业能够享受减免税费,无疑为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下一步,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做好小微企业、六大行业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辅导和落实,主动靠前服务,针对具体问题做到精准答复、高效解决,通过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帮助企业轻装上阵,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