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团支部按照团工委统一部署,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促使广大团员青年更好的学习党史、团史,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引导全局青年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收看大会直播后,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团员青年张季璇激动地说:“百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书写了精美的历史华章。作为新世纪的团员青年,我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不断守正创新,在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让青春在奋斗中熠熠生辉!”

  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在会后组织开展研讨交流,青年干部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继续发扬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新时代新青年的向上姿态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