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访万企解难题 惠民实事润民心

  “怎么申请电子专票”“无产权车位是否作为土增基数扣除”“我们企业经营地址在爱地大厦,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快递业务,整体邮寄时间有些长怎么办……

  “纳税人缴费人反馈的这些涉税诉求我们都会一一解答,逐条记录下来,能在现场解决的,我们当场回复,暂时不能当场解决的合理诉求,我们也会带回转办相关部门限期回复,纳税人的诉求我们一个都不会遗漏。”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静说。

  针对走访中纳税人反映的问题,许静当即协调了负责发票邮寄工作的邮政部门,确定缩短了收件时间、发票邮寄送达时间。走访当天下午,解决情况就反馈给了纳税人。“没想到税务部门问题解决速度这么快,现在我们再邮寄发票最快当天就可以接收到了。”新疆精英雅筑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路雪说道

  自3月29日“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积极走访,为企业纾困解难。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174户,累计收集83个问题。

  据了解,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通过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体验退税减税办理流程,建立了“办不成不满意请找我”服务窗口。让办税更加便捷、更加顺畅,缩短税收政策与市场主体之间的距离,确保政策直达快享,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许静表示,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落实好“一把手走流程”制度,紧盯纳税人缴费人所有办税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抓好每项工作的落实,每一个问题的整改情况,让办税缴费更加便捷、更加顺畅,切实提高政策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