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精准服务解民忧 “春苗润雨”惠企业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精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统筹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多亏了税务部门主动提醒我们更正申报,享受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我们公司这个月少交了不少税!”新疆餐之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老板刘红滨说。原来,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通过数据分析排查,发现该公司没有及时享受优惠政策,立即安排税务干部电话辅导该企业财务人员及时更正申报,同时为他们详细讲解了国家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上继续延续实施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具体内容。

  为了确保辖区内小微企业能够及时享受各类税收优惠政策,该局实时开展风险监控,通过税收大数据扫描分析,逐户逐项进行疑点排查,通过线上线下、上门辅导的方式开展优惠政策“一对一”精准辅导,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下一步,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让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及时惠及小微企业,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小微企业的发展赋能蓄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