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提升服务质效,助企业行稳致远

  税务部门效率真的非常高,仅仅3天我们就收到了留抵退税款448万余元,不仅缓解了我们的企业经营压力,也增强了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新疆蒙牛天雪食品有限公司的会计马睿阳激动地说道。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收集中小微企业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重点对增量留抵税额100万元以上的纳税人进行辅导,了解留抵税额形成原因,及时提醒符合退税条件的纳税人对各类抵扣凭证的取得、认证、申报开展认真核查,确保留抵税额准确,细致梳理企业的优惠政策清单,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程序和资料报送,加快增值税留抵退税办理进度,加大相关行业性、普惠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力度,并在局内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和跨部门协同机制,加快退税资料的受理、内部传递和审批速度,压缩办税时限,认真监督退税工作全流程,跟踪退税办理进度,确保各项减税、退税措施落地落细,确保广大企业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下一步,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会持续做好中小微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宣传和落实,继续加大精准扶持力度,就企业具体问题进行细节落实,并定期开展风险筛查,做好留抵退税的后续跟踪,推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切实解决和缓解企业经营困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税收服务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