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云上”纾困 春风解难

  “您好,请问是焦新生先生吗?我这边已经了解清楚了您9月医保费缴费不成功的原因,请您根据我的讲解进行缴费。”视频这头,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正在向焦新生讲解缴费不成功原因,由于焦新生已年近70岁,刚更换完医保卡,又不会熟练操作手机,工作人员便通过微信视频连线耐心帮助他一步步在家中完成医保缴费。

  成功完成缴费后,焦新生不住地表示感谢:“年龄大了这些操作好多都不明白,工作人员这么耐心细致的服务真是解决了我的一个难题。”

  与焦新生有同样心情的,还有厦门日升建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的财务人员:“这次宣传政策太及时了,随时的线上辅导,让我们业务办理更加顺畅。”该局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推送关于社保缴费的各项优惠政策,并收集了解企业享受政策的情况和困难,为企业详细讲解办理程序,协助企业解决享受政策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缴费业务顺利开展。

  连日来,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为畅通特殊时期缴费及宣传通道,组织业务骨干,负责承担辖区纳税人缴费人的电话咨询解答、视频在线辅导等线上社保缴费业务远程受理,在线帮助缴费人高效、安全、顺畅解决社保缴费问题,开展“一对一”政策宣传,“量身定制”政策礼包,精准推送。截至目前,共解答社保缴费问题 75个。

  下一步,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通过语音连线、远程帮办等方式持续优化社保费缴费服务,确保政策红利直达企业、惠及广大缴费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