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便民春风吹进门 精准服务在行动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坚持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贴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感谢你们用心的纳税辅导,让我们公司在企业所得税汇算前及时准确地列支财务费用,避免多缴300多万税款!”乌鲁木齐中建新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先生对着前来辅导的工作人员不断表示感谢。

  乌鲁木齐中建新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市政工程建设。因工程业务特殊,该企业获取的财务发票与实际支出存在较大差异,造成入账风险。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王家沟税务所工作人员在日常数据分析中,发现了该企业存在纳税疑点,及时通知企业,并对其开展纳税辅导,帮助企业对收入和支出业务进行详细梳理,对符合税前扣除项目进行确认。经工作人员的辅导,乌鲁木齐中建新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避免多缴企业所得税300余万元。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积极主动解决纳税人在业务办理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通过电话告知、微信辅导、上门辅导等方式开展“一对一”精准辅导,确保纳税人掌握最新税收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共计辅导纳税人207户,办实事117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难点问题73个,用贴心的服务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