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召开“税费服务体验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召开了“税费服务体验师”座谈会暨体验师证书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局长许静、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回赟同志、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涉税中介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为了聘请33位来自涉税中介机构的优秀代表就任税费服务体验师。二是希望各“税费服务体验师”将他们在日常办税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向我局积极反应,督促解决办税中的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纳税服务科副科长张凤亮向大家介绍了“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税费服务体验师行动方案”,党委书记、局长许静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她希望各位“税费服务体验师”能发挥自己的业务专长,找出在税务局办税过程中各环节的短板,真实准确的反映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声。以便于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精准掌握纳税缴费人的需求,携手同行努力提升纳税人的涉税体验感。

  下一步,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将根据“税费服务体验师”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实际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加强分析、找短板、查原因、定期收集需求、及时响应反馈,并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办税服务质效,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与获得感,切实做到惠民解难促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