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办实事做好事,志愿服务添动力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服务活动。

  “现行的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我们都按政策享受到位了,在日常涉税事项办理和处理上也没有什么问题,有啥新政策税务干部都会第一时间给我们指导或利用平台推送。”军企市场内龙工(新疆)机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许经理对前来问需问计、答疑解惑的工作人员说到。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积极自查、广泛收集聚焦辖区纳税人缴费人痛点、堵点、难点,集中分析研究,积极出台多项服务措施。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辖区企业、市场、商圈开展税收政策服务活动,主动解难题、办实事,跑出涉税缴费服务的“加速度”,大力营造文明、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将立足税收工作岗位、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党史、推动《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入落实的动力和抓手,从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的政策落实和服务提质等方面精准细化服务举措,做到精准分类、精准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