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打造税务培训新模式,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近日,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点企业财务报表填写规范”线上培训会,为帮助纳税人做好下一阶段财务报表填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让企业足不出户了解财务报表填报知识。

  本次直播培训,税务部门工作人员通过PPT详细讲解了重点企业财务报表填报规则,并对企业会计准则和小企业会计准则中财务报表表内及表间逻辑关系、财务报表与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之间填报逻辑进行了详细讲解。

  “马上要季报了,这次直播及时解决了我的问题,希望税务部门多多推出这样的培训。”“培训对报表填写规则讲解清晰,对日后的财务报表申报工作有很大帮助,也避免了产生涉税风险。”直播中,不断有纳税人发来弹幕表示感谢。

  本次直播吸引了辖区内400多户企业的财务人员参加,直播间税企在线互动交流频繁,纳税人纷纷点赞,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税务干部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企业财务人员对财务报表填写规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培训效果显著。

  下一步,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将在培训宣传上持续探索创新,有力推进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让纳税人足不出户感受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确保防疫不停歇,效率不降低。坚持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着力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