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走访传温情 慰问暖人心


 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驻村干部机制,充分发挥单位“坚强后盾”作用,让“访惠聚”驻村干部解除后顾之忧。1月11日,胡杨河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昕,带队走访慰问代表自治区税务局在喀什地区“访惠聚”驻村的工作队队长李朝峰副局长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也送去了组织的问候和亲切关怀。

走访慰问中,陈昕副局长同驻村干部父母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家属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深入了解家属存在的实际困难,表示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诉求。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家属对“访惠聚”驻村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交谈中驻村干部家属表示:感谢胡杨河税务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将继续理解和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让驻村干部全身心地投入到“访惠聚”工作中。

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让驻村干部家属感受到了单位的关心和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驻村干部奋战在“访惠聚”工作一线的信心和决心。驻村干部表示将单位领导的关心支持化为前进的动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昕驻村干部家属送去慰问金)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昕驻村干部家属热情攀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