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宋学华走访慰问胡杨河税务局


12月30日下午元旦前夕七师胡杨河市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宋学华走访慰问胡杨河税务局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冀晓彤和财政局局长李永峰陪同走访。

宋学华在信敏新天地办公的干部代表一一见面,代表师市党委、政府对税务部门过去一年为胡杨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胡杨河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今年胡杨河税务局统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既能全力融入地方防控大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税务担当;也能聚焦主责主业,精准施策添红利、提档加速优环境,圆满完成组织收入目标,为胡杨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

宋学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税务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以税咨政”作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向市场主体持续释放政策红利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胡杨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财力保障。

胡杨河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杰表示,2023年胡杨河税务局将紧扣师市党委、政府决策需求和属地经济变化形势,深挖税收数据这一 “金山银库”,进一步推动一项项改革任务抓铁有痕、一件件服务举措落地有声,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建设第七师胡杨河市作出税务贡献。

             

                                      (宋学华等人与税务干部们合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