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政策宣讲入企业 助企纾困促发展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第七师胡杨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企业,宣讲特困行业阶段性实施缓缴社保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政策,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到位。一行人先后前往胡杨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胡杨河群智融商贸有限公司、奎屯天达旅客运输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社保费缓缴、技能提升、稳岗拓岗补贴等相关政策落实进行沟通。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社保费缴纳等情况。税务局、师市人社局业务科室的相关负责人从缓缴行业、实施期限、职工个人权益保障等方面宣讲了企业所属行业的政策。

胡杨河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积极配合人社部门宣传好、落实好惠企政策,同时优化缴费方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与企业开展座谈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