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胡杨河税务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选举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


   近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昕主持,全局19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按照会议议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七师胡杨河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同意成立机关党委的批复文件,随后向大会报告了选举工作筹备情况。会议通过《中共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详细介绍了此次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和基本情况,经全体党员表决同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局长张杰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围绕政治机关建设抓好党务,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走好“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围绕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要求,履职尽责,开展好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二要围绕税务中心工作抓好党务,在退税减税、《意见》落实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围绕队伍建设抓好党务,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强基固本的根本保障,以党建带群团建设,充分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机关党委委员选举产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王青松同志当选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研究并确定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工情况。此次大会的各项议程在全体与会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