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胡杨河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担税收现代化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税务总局党委、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税收工作中,胡杨河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于1月13日下午四点在胡杨河税务局407会议室开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税收现代化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争做税收廉政人员,坚决抵制腐败作风活动伊始,大家围坐在一起,由支部书记马骋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内容,纪检委员王孟宣讲典型案例使得我们能够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的态势,从而更有底气地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反腐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督促大家自觉做到廉洁从税。

重温誓词诵读党章,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为了使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活动通过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激励大家不断进取,使得大家再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之后由纪检委员王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内容,组织委员王雪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具体内容,教育引导我们要坚持团结奋斗的精神,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好作风,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新动力。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税收职能,做到党建引领,守正创新,坚定信念,为胡杨河税收事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为新时代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