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胡杨河税务局召开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近日,胡杨河税务局召开特约监督员座谈会。外聘特约监督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王青松同志对5名特约监督员表示诚挚感谢并对相关工作作出说明,着重对当前重点工作、税收政策宣传、留抵退税工作的进展情况等内容向与会特约监督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他们能够当好纳税人缴费人的代言人,履行监督职责,为共同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作出自己应尽的努力。

会议指出,一要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当好桥梁纽带。通过协助税务机关大力宣传税收政策法规,在积极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知晓企业和纳税人心声的优势,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建议,促进税企互动,营造更加和谐融洽的税企征纳关系;二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提升监督质效。各位特约监督员要充分履行监督职责,全方位、多角度实施有效监督,多提批评意见和建议,及时纠正、制止违法乱纪行为和不正之风;三要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税务政风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希望特约监督员与我局常联系、勤沟通,畅通沟通渠道,后期通过联席会议、活动开展、电话及书面调研等多种形式进行信息交流与反馈,确保外部监督工作正常有序地运转。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