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一把手”走流程 为企业解难纾困

为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持续深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成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杰走进胡杨河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一线税务人员、纳税人缴费人的身份体验办税窗口工作,通过亲自办、窗口办、陪同办等方式了解办税步骤、体验办税流程、受理办税业务,及时发现并解决办税缴费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助力优化胡杨河市营商环境。

作为一名特殊的“体验者”,张杰同志从导税台取号开始,逐一体验了导税台咨询、窗口办税、电子税务局纳税人端操作、自助终端领取发票等办税环节,针对纳税人在具体操作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大厅税务干部交流,探讨完善整改措施,推动办税服务提档升级。

在办税窗口,张杰同志化身前台办税人员,为胡杨河市小丫丫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办理信息确认、登记操作、业务审批等工作。该企业办税人员马女士开心地表示:“张局长耐心地给我讲解了退税减税政策,解答了疑问,并认真了解我们企业办税体验感和满意度,征求询问我对胡杨河税务局的意见建议,让人觉得非常亲切!”

下一步,胡杨河税务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让“一把手走流程”成为系统化、常态化服务,坚持以服务广大纳税人涉税需求为导向,持续完善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机制,确保各项惠企利民的政策快速落实到位,切实为市场主体减负担、增活力、添信心,为各项税收工作顺利开展营造积极良好的氛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