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胡杨河税务局“三精”助力市场主体“爬坡过坎”


为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助力市场主体发展,胡杨河税务局采取精准辅导、加强沟通、党建引领等措施,确保政策红利在胡杨河生根,帮助我辖区市场主体“爬沟过坎”,做到税企互动,共渡难关。

精准辅导,画图指导。制定宣传辅导工作方案,成立专业团队开展走访工作,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困难,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筛选相关优惠政策进行细致、全面的宣传,帮助企业第一时间了解并享受政策红利。

精细沟通,同心协力。主动对接七师胡杨河市相关部门,联合社保、市场监管、财政等部门为企业送上“政策礼包”,帮助企业增信心、强创新,通过解难题为抓手,助力企业主体发展壮大,行稳致远。

精心谋划,党建引领。将“抓好党务”与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工作有效融合,依托党支部集中学习退税减税政策,结合部门职能细化落实,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