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墨玉县税务局:“税务管家”助力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墨玉县税务局“税务管家”服务团队走访辖区重点项目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税费预缴、项目分包等相关政策性问题,并征询企业对税务部门在办税服务、落实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墨玉1919商业街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4711.15平方米,投资金额1.5亿,地下一层,地上二层,框架结构。机动车停车位264个,含配套附属设施、人防工程等,容积率1.3,绿地率20.04%。项目建成后,将为墨玉县经济及文化发展注入“新活力”。

  “‘税务管家’团队与我们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全方位跟踪服务,各项涉税费问题迎刃而解,在办税方面我们确实省心不少,让我们加快推进项目更有底气。”新疆鑫隆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玉清说道。

  墨玉县税务局建立“税务管家”服务机制,聚焦项目前期建设、中期投产、后期运行全过程,提供全程税费服务,助推重大项目从“规划图”变为“实景图”。

  墨玉县印象绿洲建设项目,投资金额6.75亿元,总建筑面积16197.15平方米,建设商住楼2栋及裙楼,及配套附属设施。“开工伊始,税务干部就来到建设一线,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帮我们解决施工过程中发票开具、财税处理等问题,纠正涉税误区,降低了企业涉税风险。”墨玉县众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财务负责人刘慧萍说道。

  据悉,墨玉县税务局“税务管家”团队采取“一企一策”的分类精准服务,建立台账,借助税企互动群,征纳互动平台,让企业充分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税费风险,助力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进度条”。

  下一步,墨玉县税务局将持续跟踪项目建设,精准对接企业涉税需求,努力为重点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税收服务。

文档附件